泰国反大麻活动家对联盟的谅解备忘录感到满意,敦促关闭所有大麻商店

照片:ชูวิทย์กมลวิศิษฎ์

国家的 -

直言不讳的反大麻活动家 Chuwit Kamolvisit 在看到 Move Forward 领导的联盟在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 中计划再次将大麻作为麻醉品进行监管后特别高兴。

Chuwit 是与会者之一 周一 签署谅解备忘录 前进党领导的八党联盟。

在谅解备忘录中,该联盟表示他们打算将大麻作为一种麻醉品进行监管,并在上任后对滥用大麻进行处罚。

尽管如此,联盟领导人皮塔·林扎罗恩拉特保证,依法经营的大麻经营者不必担心,因为大麻的问题在于其合法地位。

根据 Pita 的说法,在对大麻进行监管后,经营者仍可以照常经营,但有一些额外的规定。

对于这个问题,一直积极反对滥用大麻的 Chuwit 回应说,他对政策感到满意,但表示,在他看来,在政策生效后,所有大麻店经营者都别无选择,只能关闭他们的场所.

然而,皮塔似乎支持一项允许商店遵守某些规章制度的计划,支持大麻的团体已经开始团结起来支持这一事业,丘维特不同意这一点。 一个名为 Writing Thailand's Cannabis Future 的大麻倡导组织已经承诺抗议将植物恢复为麻醉剂,除非 Move Forward Party 能够清楚地解释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以及为什么 MFP 支持扩大酒精业务而不是大麻。

Chuwit 补充说,当所有必要的法规都到位并且大麻被允许用作医疗目的的受控物质时,真正的医生也必须是唯一开处方的人,并且认为这应该只在有许多规则的大医院进行以及法规和文书工作。

21 月 XNUMX 日星期日,Chuwit 在 大麻店 位于曼谷一所女子高中附近。 他说,这就是新政府需要将大麻重新定罪以防止儿童受到其影响的原因之一。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