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在 BCL 赛区决赛对阵曼谷 CC 的比赛中获得亚军杯

决赛于 21 月 XNUMX 日星期日在巴吞他尼的亚洲理工学院举行,天气酷热难耐。 球队在赛季中曾两次交手,甚至都获得了荣誉。

不幸的是,场地还没有为决赛做好准备。 好久没割草了,下着大雨,外场开得很慢。 尽管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样的,但这并不适合决赛。 大个子击球手会做得更好,因为空中路线可能会产生更多的跑动,但风险更高。 沿着地面的 4 将供不应求,而许多 2 意味着在高温下疲倦和出汗的身体。

Abijit Kulkarni 和 Wez Masterton 在裁判 Robin John 和 Sanjeev Jeya 的注视下进行了掷球。 Wez 又输了,被要求先打保龄球,这是他的首选。 这让 PCC 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但让 BCC 可以灵活地调整他们的 7 个投球手的攻击。

BCC 以高大的 Wayne Atkinson 和身材矮小的 Pravin Dagle 开场,这给 Ryan Driver 调整他的长度以适应这些截然不同的击球手带来了一些问题。 第一轮跑出 10 分对瑞恩来说是罕见的,但在韦恩给他治疗的那天,这种情况变得太频繁了。

Rabpreet Singh 的前两次越位有点整洁,但 Wayne 和 Pravin 的得分为 9 分。 普拉文在第 5 局差点摔倒,当时卢克误判了对长界线的一次大击球,后者射门太远无法回防。 然而,当一个掩护直接进入 Reds Liddel 并且 Pravin 以 21 分离开并且在第 36 场比赛中得分为 1 比 5 时,Pravin 在同一场比赛中失利。 Vishal Pattkar 接受了折痕,而 Steve Christie(Crunch)则用他的左臂环绕旋转来承受。

这减慢了运行速度,因为检票口有一些转弯。 韦恩继续抨击瑞安,后者以 5 次失误、45 投 1 中和他本赛季最差的数据结束比赛。 Crunch 在他的第三个回合中击中树桩时将 Vishal 打包为 4 个,而 BCC 在第 67 个回合中以 2 比 10 命中。 Andy Emery 接替 Ryan 并立即取得成功,当新来的 Manish Argawal(不是以他的速度着称)被 Habby Singh 的直接命中在第 2 局以 70. 3 比 11 的额外掩护出色地用完了。

由于 BCC 在接下来的 6 次来自 Crunch、Andy 和 Habby Singh 的比赛中保持稳定的 10 分,PCC 的小门干涸了。 韦恩在几个边界上击败了安迪,但紧缩以 5 比 20 比 1 的比分保持紧张。阿比吉特队长接替了马尼什,并增加了单打,将罢工轮换给韦恩,韦恩击球非常好,没有放弃任何东西。 Trevor Moolman 从 Wez 那里承担了守门员的职责,他注意到 Abijit 从他的折痕中徘徊,并巧妙地让他在 Habby 的保龄球中获得 16 分。 128 4 在 20 日结束。

Habby 和 Rabpreet 在最后五轮投球,而 Rapreet 取得了最大的成功。 Subrotu Gosh 以 3 投 131 分丢掉了 5 分,他率先上场。Kanchan Shastri 快速上场 13 分,其中包括 Rapreet 罕见的 6 分,但被 Ryan 在远距离直接投给 Rapreet在第 148 局中,树桩和 6 投 23 中。 Nivedan Kumar 在倒数第二局击中 Habby 10 分,而 Rapreet 在没有增加他的得分的情况下将他淘汰,被 Reds 追上,Wayne 以 80 分结束比赛。 166 投 7 分是一个可以防守的总分,也是一个可以追逐的总分。 PCC 的开场击球手需要打好才能赢得这场比赛。

Wez 和 Ryan 开始追逐 PCC,而 Nivedan 和 Kanchan 竭尽全力阻止他们的恶作剧,不幸的是,对于 PCC 来说,投球手赢得了这场战斗。 Wez 误判了 Nivedan 的球线,球在第一回合找到了 Abijits 的手套,投进 4 分。 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卢克(Luke)抓住了折痕,但只能看着瑞安(Ryan)将球从坎坎(Kanchan)的臀部传给潜伏在深腿滑行中的发球者克里希纳萨里(Sounder Krishnasarry),并进行了非常出色的跳水接球。

4 分,PCC 可能会在 14 分 2 分 2 分时遇到麻烦。 卢克(Luke)接过斗篷,像个男人一样击球,试图连续快速地在几个边界(主要来自尼维丹)中拯救他的球队。 当马尼什在第 6 局打出 39 分时让他倒下时,他运气不错,但在卢克获得优势后不久,尼维丹在第 45 局以 63. 3 投出 8 分在桑德第二次超过时抓住了他。 PCC 的运行率很好,但小门需要保留,并且在某种程度上他们实现了这一点,尽管在 BCC 的一些帮助下,Tamim Chowdhary 放弃了 Jainish Parikh。 BCC 不断改变保龄球进攻方式,很难与投手对抗,跑动速度也有所放缓,但 Trevor Moolman 推了很多单打。

Sounder 在第 10 局再次击球,当时 Jainish 挥杆失误,导致 Abijit 失误 10 分,70 分 4 分。Simon Philbrook 短暂出场,其中包括 6 分,但他也被 Manish 的保龄球中的 Abijit 击倒。 比分几乎持平,早早喝了点酒,但 PCC 正在为丢失 5 个小门而苦苦挣扎。 酒后小门继续翻滚,所需的运行率从可实现的 6.5 增加到无法实现的水平。

当 Abijit 换上他的手套进行旋转保龄球时,由 Trevor 带领的小规模复兴结束了,他在 Trevor 的树桩上敲响了 18 分。Rabpreet 与 Trevor 配合得很好,跑得很快,并且在距离 Sounder 几分的情况下紧随其后。

Pravin 在 Manish 的中间检票口抓住了他,在第 19 场比赛中以 118. 7 的成绩获得了 21 分,要求的跑动率为 12。Crunch 和 Habby 都没有停留很长时间,因为 Walter Persaud 进入保龄球进攻并且 Abijit 击倒了 Crunch。 安迪埃默里,不公平地降级,提供了一些尾端查理的阻力,在快速击球 6 中击中沃尔特 17 分,但被阿比吉特抓住了他当天的第 6 个三柱门 - 2 个来自保龄球,2 个树桩和 2 个接球。 Reds 没有出局 4 次,PCC 全部出局 151 次,当天被更好的球队击败了 15 次。

PCC 只需要从开场白再跑 20 分就可以保持领先,但事实并非如此。 韦恩因其出色的 80 分未出局而被授予 MotM,BCC 获得了 2022/23 年度 Div A 杯。 干得好密件抄送。

PCC 在此感谢赞助商 Outback Bar、Magic Bar、Ayen Bar 和 Pattaya Sports Group 的支持和协助。 如果芭堤雅地区有任何年龄和能力的人想要参与板球运动,请访问我们的网站、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Outback Bar(PCC 主场)或联系 Simon Philbrook: pattayacc.chairman@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