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袭击披集学校造成至少七人死亡和十九人受伤

Phichit, 泰国中部 –

一场大风暴袭击了披集的一所学校,造成包括学生在内的至少 19 人死亡,XNUMX 人受伤。

防灾减灾司昨晚通报(22月XNUMX日nd) 一场风暴袭击了 Sam Ngam 区的一所学校。 覆盖学生和家长躲避风暴的区域的屋顶倒塌。

孩子们在学校练习完足球后,家长和学生们都在等待雨停。

至少有 19 人被宣布死亡,XNUMX 人受伤,其中包括学生和家长。

该地区还有 200 多个家庭也受到了风暴的影响。 当地居民告诉泰国媒体,这是过去40年来最严重的风暴。

有关当局没有立即公布死伤者的姓名和年龄。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更多信息可能会在发布时更新。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