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人在宋卡府发生车祸后受伤

照片:亚洲救援

宋卡,南部 –

一辆载有 30 名乘客从曼谷前往合艾的巴士在宋卡府坠毁,造成 XNUMX 人受伤。

Rattaphum 警方于周二早上(23 月 XNUMX 日rd) 在 Rattaphum 区 Kamphaengphet 街道的 Asia Road 上。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停在路边的公交车。 在巴士内发现十名受伤人员。 其中一名受伤者是一名腿部骨折的妇女。 他们都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49 岁的主要巴士司机(泰国的长途巴士通常有多位司机)萨瓦斯·斯鲁森先生告诉泰国媒体,“当第二位司机驾驶巴士时,我正在睡觉。 第二个司机告诉我,他正试图捡起他在失去对公共汽车的控制之前掉落的手机。”

“巴士从曼谷前往宋卡的合艾。 距离到达目的地仅剩约22公里,”萨瓦斯先生补充道。

继续调查的 Rattaphum 警方没有立即公布据称手机掉落导致车祸的实际司机的姓名。

目前还不清楚公交公司是否会因事故面临法律诉讼。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