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菲律宾游客、导游和司机在攀牙湾翻船后获救

攀牙-

一艘长尾船在攀牙倾覆后,五名菲律宾游客、一名导游和一名司机获救。

攀牙湾国家公园的负责人Natthawat Nuisringam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周一下午(22月XNUMX日),他们接到了距Baan Sam Chong一公里处的事件通知。

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五名菲律宾人、一名导游和漂浮在海面上的船夫。 他们都穿着救生衣。 倾覆的船在附近被发现。 相关官员未透露姓名的小船司机表示,在船只倾覆之前,有强烈的海浪袭击了小船。

所有相关人员都被安全带回陆地,没有人受重伤。

这起与船有关的事件并没有那么悲惨 就像最近发生的一起事故,其中有 35 人受伤,其中大部分是外国游客。

最近还发生了许多其他船只事故,我们在此处进行了介绍:

一艘长尾船在甲米倾覆后,两名外国游客和一名船长获救。

一艘长尾船在甲米倾覆后,一名马来西亚母亲和她六岁的女儿被宣布死亡。

一艘长尾船在甲米倾覆后,九名瑞典游客幸免于难。

在甲米岛附近一艘长尾船发动机发生故障后,一名澳大利亚和一名缅甸游客获救。

甲米海事办公室在甲米召集了大约 80 艘长尾船,在两个月内三艘长尾船倾覆造成两人死亡和多人受伤后,这些船被改装为增加屋顶。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