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警方正在追捕芭堤雅妇女可怕谋杀案的主要嫌疑人

芭堤雅 —

芭堤雅法院已对一名主要嫌疑人发出逮捕令,据信他于 20 月 XNUMX 日星期六在芭堤雅的一间出租屋内残忍地杀害了一名泰国妇女。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芭堤雅警方正在严密审讯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据信他参与了芭堤雅一名妇女的残忍谋杀案。

现在我们的更新:

芭堤雅警方已确认主要嫌疑人为 39 岁的泰国公民 Watcharaphon “Kik” Ansongkram 先生。 上周末,他被指控在 32 岁的 Rattana Thammarak 女士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的 Soi Chaloemphrakiat 19 租住的住所内殴打致死。

警方表示,Watcharaphon 很可能与受害人有关系。 警方说,尽管关于他的细节仍然有限,但据报道,在 20 月 XNUMX 日发现她的尸体之前,他是最后一个在她房间里被发现的人。

受害人的家人帮助将女儿的物品从她的房间里拿走

根据对死者的尸检,拉塔纳女士的右耳后被刺了一刀,脖子左侧被刺一刀,脸部被刺五次,左肩被刺三刀,左手被刺一刀。 被发现时,她的尸体已经腐烂。

昨天 21 月 59 日,她的母亲 Samran Thammarak 夫人,XNUMX 岁,和亲戚前往受害者的房间进行宗教仪式,将死者的灵魂带回家。 萨姆兰夫人在接受《芭堤雅新闻》采访时表示,她的女儿在芭堤雅一家不知名的酒吧工作后开始出现异常行为。

20 年 2023 月 XNUMX 日,法医调查人员在芭堤雅审查案发现场

拉塔纳经常要求她的母亲转账,声称她脸上有伤,不能工作,因为她被骚扰了。 在通话过程中,她的母亲也时常听到和女儿说话的泰国男声。

对于女儿的男伴Kik,萨姆兰夫人透露,她从未见过他本人,但知道女儿很爱他。 此外,她伤心地承认,她很清楚女儿的毒瘾,尽管她曾多次试图说服她戒毒,但均未成功。

芭堤雅警方表示,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可能源于人际关系或毒品。 他目前正在逃亡,芭堤雅警方正努力追捕他。

编者注:我们的封面照片显示受害者的母亲在她女儿被发现被谋杀的公寓前进行仪式以释放她的灵魂。 这张照片是在家人的许可下拍摄和分享的。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