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 Racha 电单车司机追尾皮卡车致死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是拉差 -

一名骑摩托车的泰国男子在是拉差 (Sri Racha) 追尾一辆正在掉头的皮卡,随后不幸身亡。

这起致命事故发生在春武里府 Sri Racha 区 Nong Kham 分区内的一条道路上,已于 05 月 00 日星期六凌晨 20:XNUMX 向 Sri Racha 警方报案。 警方与Puthasamakhom基金会的救援人员协调并赶往现场。

在事故现场,警方发现一辆黑色本田PCX摩托车躺在路中间,周围散落着自行车碎片。 它的正面部分被拆除了。 警方还在摩托车附近的马路上发现了一辆尾部皱巴巴的青铜伊豆皮卡。

在街道中央,警方发现了来自孔敬府东北部的泰国公民、30 岁的 Worachart Wangklang 先生的尸体。 他还活着,但受了重伤,救援人员立即将他送往最近的医院。 然而,受害人后来在医院因伤不治身亡。

Sri Racha 警方就这起事故询问了 35 岁的涉事皮卡车司机 Somchat Ruemsri 先生。 这名男子声称,当死者突然撞到他的后方时,他给油箱加满油后,正准备在路中间掉头。 根据他的说法,Somchat 先生立即联系了警方。

是拉查警方正在检查现场的闭路电视摄像机,以确认涉案司机的陈述。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