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wit 对曼谷大麻店开出的重磅炸弹在高中附近经营

曼谷 —

告密者转变为反大麻活动家 Chuwit Kamolvisit 正在袭击一家靠近曼谷女子高中经营的大麻商店。

这家商店位于圣约瑟夫修道院学校的对面,这是一所拥有 5,000 名学生的女校。 Chuwit 说,他在 18 月 XNUMX 日视察了这家商店,因为家长们抱怨这家商店离学校很近。

Chuwit 说,匿名的相关公民担心大麻商店的存在可能会使儿童接触大麻及其影响。 据报道,他将事件归咎于公共卫生部缺乏有效措施来防止此类事件的发生。

该活动家接着说,虽然该场所现在有标志表明大麻不出售给 20 岁以下的人,但他前几天参观时没有看到。

据 Chuwit 说,这家商店出售所有类型的大麻产品,也没有出售用于医疗用途的大麻,而是出售娱乐用途的大麻,因为父母一直向他抱怨说,他们在经过该场所时能闻到有人吸食大麻的味道。 Chuwit 说,医疗标志和文字只是一个幌子,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医疗机构。

Chuwit 还提到,如果可能的话,他会给公共卫生部 7 天的期限来关闭上述商店。

如果没有进展,他威胁说,他将带领一群家长“冲进”公共卫生部办公室,大声疾呼他们的担忧。

店主没有立即回应 Chuwit 或媒体。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