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芭堤雅妇女的可怕谋杀案中的一名嫌疑人声称无罪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正在严密审讯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据信他参与了芭堤雅一名妇女的残忍谋杀案。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星期六在芭堤雅的一间出租屋里发现一具腐烂的泰国年轻女性尸体,身上有多处刀伤。

现在我们的更新:

受害者的弟弟,28 岁的 Amnat Thammarak 先生,昨天,也就是 20 月 32 日,访问了芭堤雅警察局,就他的姐姐,19 岁的 Rattana Thamrak 女士的惨死发表了陈述,据信她被刺伤了20 月 XNUMX 日星期六,她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的 Soi Chaloemphrakiat XNUMX 租住的住所内死亡。

Amnat 先生透露,他和他的母亲对 Rattana 女士的逝世深感悲痛。 在她去世之前,她经常在情绪低落时打电话向他们的母亲寻求慰藉。 阿姆纳特先生说,她的死可能与她的人际关系、毒品有关,或者她可能知道罪犯的一些秘密。

芭堤雅警察局首席调查员。 Ittikorn Saikratok 中校向《芭堤雅新闻》简要透露,警方已传唤一名男性嫌疑人接受讯问,但在法律程序期间,他的姓名被隐瞒。 Ittikorn 中校说,虽然谋杀的动机主要围绕与恋情有关的纠纷,但警方并未排除其他可能的因素。

与此同时,新闻报道称,被传唤的嫌疑人承认认识死者约一个月,期间他一直试图表达对她的爱意。 根据他的说法,他最后一次与受害者见面是在她于 16 月 XNUMX 日打电话给他收毒品钱后,他去了她的房间。

那天,他在死者所在的房间里发现了另一个名叫基克的男子。 他说他曾经和 Kik 因另一个女人发生过冲突,所以他决定离开房间。

他一到自己的房间,就收到拉塔纳女士发来的信息,让他别管她。

不过他也不确定是不是对方男主Kik发的,只简单的回了一句“好”。 他指出,虽然他们三个都在房间里,但没有争吵和暴力的迹象。 直到后来,当他得知拉塔纳女士去世的消息时,他才感到震惊和悲伤,因为他暗暗对她产生了感情。

警方继续调查身份不明的嫌疑人提供的故事并寻找“Kik”。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