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家可归的人用弹弓打伤芭堤雅摩托车出租车司机的眼窝

芭堤雅 —

一个神枪手无家可归的人配备 弹弓 昨晚在芭堤雅打破了一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的眉毛并被捕。

“Win”摩托车出租车司机、55 岁的 Nataphol Namman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昨天,也就是 20 月 XNUMX 日,他遭到一名手持弹弓的无家可归者的袭击。

Nataphol 说,晚上 11 点 30 分左右,他正在芭堤雅第二路现已关闭的 Drinking Street 酒吧前面的摩托车出租车候车亭等候乘客。 在等待时,嫌疑人无缘无故地用弹弓朝他射了两枚金属片。 他说,第一枪击中了避难所的屋顶,而第二枪直接击中了 Nataphol 先生的腿。

然后,Nataphol 先生和他的同事们试图独自抓住袭击者,一个衣冠不整的人,据信是无家可归的,但该男子再次向 Nataphol 先生开了一枪作为报复,这次击中了他的右眼窝和导致他流血。

最终,受害者一行人放弃追捕流浪汉,决定向芭堤雅警方求助。 民警迅速赶到,将这名无证且不配合的流浪者抓获,并带回派出所依法追究。

Nataphol 先生评论说,他希望看到芭堤雅当局对该市的无家可归者采取一些实际行动。 温司机说,它们对居民和游客都很危险。

上个月的 29 月 XNUMX 日,一名无家可归的男子向 芭堤雅的女按摩师 并打破了她的头。 这名嫌疑人是众多无家可归者中的一员,他们在芭堤雅的街道上游荡并占据了废弃的建筑物。

与此同时,芭堤雅当局最近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以制定一个 无家可归者和乞丐的福利制度 18 月 XNUMX 日。 此举目前正在研究过程中,以确定该省准确的无家可归者人数。

研究结果将用于制定旨在提高未来无家可归者生活质量的计划和举措。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