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一名女子在芭堤雅酒吧偷走了价值超过 100,000 泰铢的名牌钱包

芭堤雅——

据称,一名身份不明的女子在芭堤雅的一家酒吧偷走了一个名牌钱包,里面装有价值超过十万泰铢(约合 3,000 美元)的贵重物品。

周五晚上(19月XNUMX日th) 48 岁的 Siriphon Bussadee 夫人连同闭路电视录像向芭堤雅市警方提交了一份报告。 她告诉警方,她当时在芭堤雅中部 Soi Honey 一家面向马路的酒吧前面喝酒。 她去了厕所,但把钱包留在了吧台的桌子上,而她未透露姓名的外国丈夫还在桌子旁。 芭堤雅市警方在全面调查期间隐瞒了该酒吧的名称。

Siriphon从洗手间回来,发现自己价值40,000万泰铢的名牌包不见了。

据Siriphon介绍,她的包里有一个价值20,000万泰铢的名牌钱包、价值17,000万泰铢的名牌眼镜和一个价值50,000万泰铢的钻石手链。

闭路电视录像显示,一名身材矮小的女性嫌疑人在注意到钱包之前独自走在 Soi Honey 上,然后转身,在酒吧前面短暂停留,趁 Siriphon 夫人的丈夫不知情的情况下拿走了钱包,然后走开了。

芭堤雅市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找到嫌疑人。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