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谋杀乌克兰妇女的波兰嫌疑人因其恶臭而被捕

曼谷 –

一名据称谋杀了一名乌克兰妇女的波兰嫌疑人散发出的恶臭引起了曼谷一家餐馆工作人员的注意,并导致他被捕。

此外,这种气味还引起了一只聪明的边境犬的注意,它提醒了训练员并在嫌疑人越过泰国边境进入柬埔寨之前帮助阻止了嫌疑人。
我们之前的故事:

Wat Phraya Krai 警方告诉 TPN 媒体,他们于周一(15 月 XNUMX 日)接到了 Bang Kho Laem 一处公寓发生的可怕事件的通知。th).

现在进行更新:

在曼谷有关公寓附近的一家餐馆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波兰嫌疑人正在点菜。 该餐厅一名身份不明的工作人员告诉当地媒体,嫌疑人提着一个袋子,里面装着一个类似锯子的物体。 这名工作人员从嫌疑人身上闻到了非常强烈的恶臭,而且他看起来蓬头垢面,工作人员起初怀疑他可能是穷困潦倒。

25 岁的波兰嫌疑人 Jan Jerzy Lagoda Filippow 使用谷歌翻译询问工作人员“我在哪里可以找到女人。 我想要一个女朋友。” 然而,这位工作人员补充说,他看起来很不高兴。

据信,嫌疑人刚刚据称杀死了一名 25 岁的乌克兰妇女 Alona Savchenko,然后他买了锯子,然后停在了餐厅。 餐厅工作人员怀疑嫌疑人有什么不对劲,并联系了地方当局。

据称,一名波兰男子在 Bang Kho Laem 的一处公寓内杀害并肢解了一名乌克兰妇女后,在 Sa Kaeo 的泰国边境附近被捕。

后来,当嫌疑人试图通过沙缴逃往柬埔寨时,布拉帕军事指挥中心的一只军用工作犬被嫌疑人吸引。 这只名叫“朱迪”的狗在嫌疑人附近嗅了嗅,当他在附近时,它向它的驯犬员表明这名男子有可疑之处; 狗的训练员 Thaworn 上尉对媒体说:“我跟着我的狗,注意到一名嫌疑人,我看到他的行李与最近新闻中的嫌疑人相似。 我联系了移民局总部,看到了嫌疑人的脸,并确定了他的身份。”

不久之后,拉戈达被捕,我们将在下面进行深入介绍。

一名波兰嫌疑人因涉嫌在曼谷一处公寓杀害并肢解一名乌克兰妇女而被捕,他拒绝向泰国警方和媒体透露任何信息。

-=-=-=-=-=-=-=-=-=-=-=-=-=-=-=-=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