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lamung 和 Nongprue 的部分地区将从今晚开始实施酒类销售禁令

春武里 –

Nongprue、Banglamung 和 Chonburi 的部分地区将针对地方选举实施酒类销售禁令。

春武里府行政组织已宣布从周六(6 月 00 日)下午 20:XNUMX 起禁止酒类销售和分发th)至周日(21月XNUMX日st) 6:00 PM 酒类销售禁令将于周日(21月XNUMX日)举行省行政机构成员地方选举st).

酒类销售禁令将针对以下特定区域:

  • Mueang Chonburi 的 Na Pa 街道(M.4 村除外)
  • Mueang 街道(M.1,2,3,4,5 村除外)和 Mueang Chonburi 的 Saensuk 街道。
  • Mueang 街道(仅适用于 M.1、2、3、5 村),Mueang Chonburi 的 Nong Kang Kok 街道(M.1、4 村除外)
  • Mueang Chonburi 的 Nong Ree 分区(M.1、3 和 Na Pa 分区 M.4 村除外)
  • Banglamung 区的 Nongprue 街道(仅适用于 M.1、2、3、6、11 个村庄)和 Pong 街道(M.5、6、10 村庄除外)。
  • Thung Sukkhala 街道(仅适用于 M.12 村)、Nong Kham 街道(仅适用于 M.11 村)、Bueng 街道(M.2、3、4、6、7、8 村除外)在是拉差区。
  • 象岛选区 1

如果您不确定您所在的地区是否受到影响,您可以联系当地市政办公室或拨打芭堤雅热线 1337。TPN 媒体指出,芭堤雅中部和主要旅游区没有受到影响,尽管所谓的黑暗地带的一些场所会受到影响。

不幸的是,这意味着连续第三个周末,一些专注于酒类销售的场所(例如酒吧)将不得不关闭。 过去两个周末受到泰国全国大选的影响。

任何触犯法律的人将被处以最高六个月的监禁或最高 10,000 泰铢的罚款,或两者并罚。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