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当局签署谅解备忘录,为无家可归者和乞丐开发福利系统

照片:芭堤雅旅游警察

芭堤雅 —

芭堤雅当局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为无家可归者和乞丐制定福利制度。

据芭堤雅官员称,2019 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泰国全国有 2,721 名无家可归者。 但是,由于 COVID-19 大流行,这一数字已显着增加到 3,500 至 4,000 人左右。

为了解决这一令人担忧的上升问题,芭堤雅官员与林查班市政府官员合作,并于 18 月 XNUMX 日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MOU)。 此次合作的目的是制定一项有效的福利计划,为无家可归者和乞丐提供支持。

该计划的主要目标是确保这些人能够获得医疗保健,提高他们的社会尊严,并培养对他们的积极社会态度。

下一步,将进行研究以确定春武里府的准确无家可归者人数。 这项研究的结果将用于制定旨在提高他们生活质量的计划和举措。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