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raphan 在罗勇举行的圣安德鲁斯 2000 年双鹰赛中稳居领先地位

星期四,在罗勇举行的圣安德鲁斯 14 标准杆 3.45 杆泰国混合史特布尔福德挑战赛中,两只壮观的老鹰推动 Jakraphan Premsirigorn 以令人信服的 73 分领先菲律宾人 Justin Raphael Quiban。

尽管开局低迷,前五个洞吞下柏忌,但这位泰港选手在第11洞和第18洞抓到17只小鸟、16只老鹰,并在第47洞再吞下XNUMX个柏忌,获得XNUMX分,表现出色得分XNUMX分。

 “实际上,由于风大,这有点艰难。 31 岁的 Jakraphan 或被他的家人和朋友亲切地称为“约翰尼”,他说:“我可能有点僵硬,因为我作为领导者有点紧张。” 

“直到第 6 洞,我终于抓到小鸟球。 我试着和我的球童交谈,让自己放松下来。 他告诉我要有信心并抓住一些机会,”Jakraphan 补充说,他在 XNUMX 月份赢得了湖景度假村和高尔夫俱乐部的泰国混合 Q 学校。 

“但转折点是在第 11 洞,我击中了一只老鹰。 从那时起我就有了动力。 对于18号的另一只老鹰,我没想到。 球一直在靠近旗杆附近滚动。 有时你需要一点运气,”他补充道。

Jakraphan 以 14 分的优势领先落后 33 分的基班,他将满怀信心地进入最后一轮。 周五的决赛为他提供了一个获得重大胜利的机会,这是自六年前他在孔敬举行的全泰国高尔夫巡回赛中获胜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明天我应该会感觉更舒服,但我仍然像往常一样坚定。 我将努力保持专注于我的比赛,尤其是果岭,以便为小鸟球创造机会。 我不能太放松,”他说。

此前在菲律宾当地巡回赛中取得两场胜利的基班,凭借11只小鸟球和XNUMX个柏忌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值得称道的XNUMX分。 

“我今天开局很慢,前九洞只有一条球道。 但幸运的是,在第 4 洞之后,我设法回到了我的基本状态并击中了三只小鸟。 在那之后,我感觉更舒服了,上了更多的球道和果岭。 最终我抓到了更多的小鸟球,”这位 27 岁的选手说道,他在 2018 年和 2022 年的亚巡赛中两次获得前五名。他还没有在海外取得突破性的胜利。 

“我觉得很有信心。 我对自己的挥杆感觉很舒服,推杆也非常好。 但是领导明天要熄灯了。 所以我必须打好高尔夫球,降低我的期望,”基班说。

落后领先者 16 分的是纽波特拉帕罗基特,他在一轮无柏忌的比赛中抓到 8 只小鸟,得到 31 分,总共打出 XNUMX 杆。

与上周的比杆赛相比,Stableford 格式根据每个洞的杆数为球员分配分数。 在这个系统下,球员获得小鸟球(每只小鸟 2 分)和老鹰(每只老鹰 5 分)的积分,而柏忌(每个柏忌 -1 分)和双柏忌(每个双柏忌或更多 -3 分)会从总分中扣分。 在为期四天的锦标赛中得分最高的玩家将获得冠军头衔。

从上午 9 点开始,可以在 TrustGolf Facebook 粉丝页面和 TrustGolf Youtube 频道上观看比赛的现场报道。

拥有尖端技术的室内培训中心TrustGolf连续三年率先举办泰国混合赛,为男女选手提供了磨练球技的平台。 此行程得到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会、泰国旅游局、罗勇旅游局、盘谷银行、B. Grimm Company、Bond Holdings、AIS Airplay、普利司通、Trust Pharmacy、Trust Live Streaming、阿迪达斯的支持高尔夫、Balance Golf Nutrition、Leborn、LMV、Udommpanich、St.Andrews 2000 和 Barcelona Valley。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