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raphan 在泰国 Mixed Stableford 挑战赛中领先

击球手 Jakraphan Premsirigorn 在价值 3.45 万泰铢的泰国混合史泰布尔福挑战赛上取得了非凡的成绩,抓到 8 只小鸟,并在周三罗勇举行的圣安德鲁斯 73 标准杆 2000 杆比赛中领先 Newport Laparojkit XNUMX 分。

二月份泰国混合资格学校的冠军令人印象深刻地在后九洞抓到四只小鸟,并在前九洞抓到五只小鸟,总共获得 18 分,并以 31 杆的成绩进入周末的 73 杆球场。

 “我打得特别好,抓到 XNUMX 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 一切都很完美,”拥有 Hong Kog 血统的泰国球员说道。 

“我的推杆令人难以置信。 我有策略地在果岭上击球,给了自己无数得分机会。 我能够在规则中上上 17 个果岭。 一个特别难忘的时刻是我在第三洞推入了一个非凡的 14 码推杆,这真的让我进入了最佳状态,”Jakrapha 补充说,他在参加泰国混合杯(比杆赛形式)时腰部受伤场地上周

“我有点担心,不得不谨慎对待上周的比赛。 然而,我很高兴地说,在接受治疗并将拉伸纳入我的日常活动后,情况正在好转,”Jakraphan 补充说,他在 2017 年孔敬举行的全泰高尔夫巡回赛中取得了显着的胜利。

关于他周末的计划,他说:“我将专注于执行我的比赛,而不用担心结果或获胜。 我从上周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我不会打得太激进。 我本周的主要目标是尽量减少柏忌的数量并保持一致性。”

Newport Laparojkit 8 只小鸟和 4 个柏忌,在第二轮累积 12 分,使他的总分达到 23 分,落后目前的领先者 8 分。

“我抓到很多小鸟,但也吞下了一些柏忌。 尽管如此,我很高兴每天都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这位 25 岁的高尔夫球手说,他毕业于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然后在 19 年 COVID-2020 期间返回泰国。

谈到他的比赛计划,他说:“我打算让自己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去抓小鸟。 你不一定要把球打得很远。 关键是找到球道,然后击出漂亮的近距离击球以创造小鸟机会。 

“并不总是需要攻击别针位置。 我不想因为期望太高而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只希望打出我能打出的最好的高尔夫,”这位纽波特出生的人补充道,他去年在清迈的泰国 PGA 巡回赛上获胜后获得了一个冠军头衔。 他在泰国混合赛的最好成绩是上周在圣安德鲁斯 200 的第五名。

仅落后一分的是菲律宾的 Tawan Phongphun 和 Justin Raphael Quiban。 Tawan 得到 5 分,而 Justin 得到 18 分,他们各自得到 22 分。

与此同时,第一轮领先者 Chonjarern Baramithanaseth 仅获得两分,进入第三轮时他的总分达到 20 分。

与上周的比杆赛相比,Stableford 格式根据每个洞的杆数为球员分配分数。 在这个系统下,球员获得小鸟球(每只小鸟 2 分)和老鹰(每只老鹰 5 分)的积分,而柏忌(每个柏忌 -1 分)和双柏忌(每个双柏忌或更多 -3 分)会从总分中扣分。 在为期四天的锦标赛中得分最高的玩家将获得冠军头衔。

从上午 9 点开始,可以在 TrustGolf Facebook 粉丝页面和 TrustGolf Youtube 频道上观看比赛的现场报道。

拥有尖端技术的室内培训中心TrustGolf连续三年率先举办泰国混合赛,为男女选手提供了磨练球技的平台。 此行程得到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会、泰国旅游局、罗勇旅游局、盘谷银行、B. Grimm Company、Bond Holdings、AIS Airplay、普利司通、Trust Pharmacy、Trust Live Streaming、阿迪达斯的支持高尔夫、Balance Golf Nutrition、Leborn、LMV、Udommpanich、St. Andrews 2000 和 Barcelona Valley。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