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ge+ 推出 5,000 公里电动汽车充电高速公路
横跨东南亚5个国家

曼谷,18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Charge+ 宣布计划在东南亚 5,000 个国家开发 5 公里的电动汽车 (EV) 充电高速公路。 EV 司机可以期待使用 Charge+ 应用程序方便地访问跨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和越南国家的 45 个直流 (DC) 快速充电点(附件 A)。

这一重大举措利用了 Charge+ 作为东南亚地区领先的 EV 充电供应商的良好记录,Charge+ 已经在六个国家开展业务,目前约有 1,000 个充电点在运营。 高速公路沿线的所有站点都将采用直流快速充电,以便为电动汽车驾驶员提供快速的周转充电时间。

这条电动汽车充电高速公路将成为东南亚最长的高速公路,也是世界上同类高速公路中最长的高速公路之一。 规划中充电站之间的距离平均为120公里左右。 这些车站要么直接位于高速公路上,要么距离立交桥不到 2 公里。

该项目将有助于解决电动汽车潜在买家长期以来担心的问题,即由于缺乏充电基础设施,电动汽车不适合长途使用,尤其是在偏远地区,以及注册各种应用程序的跨境挑战并处理不同的货币支付。 因此,计划中的充电站与 Charge+ 的应用程序相结合,将为电动汽车司机提供跨境便利,并增强人们对向电动汽车过渡作为东南亚最终主要陆路交通方式的整体信心。

 

在 45 个充电点中,Charge+ 已在第一阶段确认了 18 个地点(附件 B),Charge+ 将投资、拥有和运营充电站。 这些充电站将于 2024 年底投入运营,包括位于新加坡、吉隆坡、曼谷、金边、胡志明市和河内这六个主要城市的城市充电中心。 其余 27 个站点将在 2025 年底前准备就绪,包括 Charge+ 拥有的站点和允许 Charge+ 与它们一起漫游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的站点。

该公告是在 17 年 19 月 2023 日至 320 日于曼谷举行的年度未来移动亚洲峰会上发布的。作为该公告的一部分,Charge+ 还宣布了我们与泰国国有企业 EGAT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EGAT 是一家负责能源生产和运输的泰国国有企业。向泰国的配电公司销售电力。 EGAT 正在为 Charge+ 提供位于曼谷以南约 XNUMX 公里的 Thap Sakae 的一个站点,以建立一个直流充电站。 此外,EGAT 将与 Charge+ 合作漫游,让 Charge+ 用户可以使用同一个 Charge+ App 无缝接入泰国的 EGAT 充电站。

“在东南亚,人们一直认为电动汽车不便于长途和跨境旅行。 因此,我们很高兴推出这个 5,000 公里的电动汽车充电高速公路项目,这将彻底改变该地区社会对电动汽车的看法,并为电动汽车驾驶员提供急需的信心。 Charge+ 在东南亚的广泛运营以及在漫游机会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扩大 Charge+ 网络,使该项目成为可能。”Charge+ 首席执行官 Goh Chee Kiong 说。

“自 2018 年成立 Charge+ 以来,我们的愿景是促进整个东南亚的电动交通,并为电动汽车驾驶员提供无缝体验。 这条贯穿五个国家的电动汽车充电高速公路项目代表了 Charge+ 成为该地区真正有影响力的电动汽车充电公司的又一个战略里程碑。”Charge+ 主席 Ong Tze Boon 说。

 

 

关于充+

 

Charge+ 是服务于东南亚的领先综合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使命是促进该地区电动汽车的普及。 其集成解决方案套件包括专有的超薄充电器、智能充电软件和创新的商业模式。 Charge+ 目前在东南亚运营着约 1,000 个电动汽车充电站,目标是到 10,000 年至少拥有 2030 个充电站。Charge+ 也是一家独一无二的综合充电运营商,服务于公共住房、公寓、商业和工业建筑领域。 以新加坡为跳板,Charge+ 还在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和最近的柬埔寨开展业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hargeplus.co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