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泰国任命 Roman Ramos 为国家总裁

曼谷 –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阿斯利康(泰国)有限公司宣布任命 Roman Ramos 先生为国家总裁。 在他的新职位上,Roman 将负责监督阿斯利康在泰国的商业、医疗和监管事务方面的战略和运营。

Roman 带来了他在多个治疗领域的丰富商业管理经验,以及出色的业务成果和持续的跨地区市场领导地位的记录。 他于 2016 年加入阿斯利康,担任墨西哥核心品牌业务部门负责人,领导呼吸和免疫学 (R&I) 业务部门在公司历史上首次成为该国呼吸市场的第一名。

随后,他在瑞士担任 R&I 国际商务总监一职,领导 12 个市场的跨职能工作,以制定当地政策并转变哮喘护理。 在他任职期间,该部门的初级和专科医疗组合在整个地区显着增长,从 9 年的 2021% 增长到 21 年的 2022%。 

Roman 说:“我很荣幸加入阿斯利康泰国公司,我期待着带领我们的团队与主要的公共和私人利益相关者建立牢固的伙伴关系,以推动增长并扩大该国的医疗保健服务。 通过使用科学和先进技术,我还致力于为泰国市场带来更大的创新,并促进可持续医疗保健,造福泰国人民、社会,最终造福地球。”

Roman 就任其新职位,延续了阿斯利康近 40 年的传统,即通过提供创新药物和通过超越治疗的合作活动扩大医疗保健覆盖范围来改变泰国患者的治疗效果。

 

阿斯利康

阿斯利康(LSE/STO/Nasdaq:AZN)是一家全球性的、以科学为主导的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肿瘤学、罕见病和生物制药领域处方药的发现、开发和商业化,包括心血管、肾脏和代谢以及呼吸系统& 免疫学。 阿斯利康总部位于英国剑桥,业务遍及 100 多个国家,其创新药物被全球数百万患者使用。 请拜访 阿斯利康网 并在 Twitter @AstraZeneca 上关注公司。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