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警告疑似妓女不要向游客出售性服务

图片:每日新闻

芭堤雅 —

芭堤雅旅游警察昨晚前往芭堤雅海滩,警告该市的女士和变性人停止据称出售非法性服务并离开海滩。

昨晚 17 月 XNUMX 日,几名警察和旅游警察检查了芭堤雅海滨,指示涉嫌向游客出售性工作的个人沿着海滩移动。

由波尔领导的警察。 Somchai Thiraphatphaisarn 上校告诉这些人,在海滨闲逛向路过的游客出售性服务是违反泰国法律的。 Somchai 上校说,如果他们再次被发现重复这种行为,他们将面临严厉的罚款。

被指控的性工作者随后被带到警察局记录他们的身份,并面临罚款。 Somchai 上校表示,镇压行动是根据国家副警察局长 Surachate “Big Joke” Hakparn 的命令进行的,目的是维护芭堤雅市的家庭友好形象。

卖淫在泰国是非法的,尽管法律提案正在等待结束这种刑事定罪,而由 Move Forward 领导的新政府联盟也表示他们支持使卖淫合法化。 有关这方面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或单击此处。 然而,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的工作是执行现行法律,而不是考虑立法或法律变更建议。

官员们还向经营者强调,不要剥削游客,不要与游客打架。 遇事可拨打1155报警热线。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