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南部谋杀中国商人的嫌疑人被正式起诉

南董里 –

三名涉嫌在董里谋杀一名中国商人的嫌疑人已被正式起诉。

我们以前的故事:

一名中国商人被发现在 Mueang Trang 的一个度假村死亡,身上有 20 多处刺伤和刀伤。

三名涉嫌参与谋杀董里一名中国商人的嫌疑人已在沙敦被捕。

现在进行更新:

重演于周四上午(18 月 XNUMX 日th) 与来自 Mueang Trang 警察局和 Trang 省警察局的 30 多名警察一起。 加入他们的还有这位中国商人的 20 多名亲属,包括他的孩子和妻子,他们参加了重演。

只有 22 岁的 Natdanai 'J' 先生和 19 岁的 Nattaphon 'It' 先生在场,因为所涉女性是未成年人,出于各种法律原因没有出席。 重演只用了 20 分钟,因为受害人妻子的亲属正要袭击嫌疑人。

董里省警察指挥官 Chaowalit Leangsupong 少将告诉普吉岛快报,另一名嫌疑人,仅确认为 17 岁的 Fai 女士,被关押在董里的儿童和家庭之家接受讯问。

中国男子的血液检查中发现了安眠药和酒精。 所有三名嫌疑人都面临故意谋杀和盗窃的指控。

截至发稿时,所有嫌疑人均已被拒绝保释并仍被拘留。

*****************************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