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的澳大利亚妇女通过呼救帮助三人免于火灾

甲米——

一名澳大利亚妇女在看到甲米一家旅游公司发生火灾后,帮助向当地消防员和救援人员发出警报。

由于她的行动,三人在 Mueang Krabi 发生的火灾中幸免于难。

本周早些时候,农塔莱的消防员接到了农塔莱一处住宅发生火灾的通知。 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房子着火了,房子前面有一家旅游公司。 睡在房子里的三个人设法逃脱了大火,消防员终于将火扑灭了。

65 岁的金夫人的姓氏没有向媒体公布,她是一名澳大利亚国民,她首先向当地居民通报了这场火灾,她告诉当地媒体,“我在附近的一家餐馆吃完饭后正步行回住处,大约距离事发现场50米。 我看到一家旅游公司发生了一场大火。 我跑回餐厅寻求帮助,餐厅的工作人员打破了公司和家的玻璃门,然后大声喊叫里面的人出去。”

据救援人员称,里面的三名身份不明的人正在火中睡觉,如果没有人提醒他们,他们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火灾的原因被认为是电路短路,但截至发稿时,对火灾的调查仍在继续。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