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骑摩托车逆行的小偷在梭桃邑的车祸中丧生

梭桃邑—

纳仲天警方称一名泰国男子是一名摩托车小偷,他昨晚在梭桃邑逆行时与一辆轿车相撞身亡。

8月30日晚上16时XNUMX分左右,纳仲天警察局接到一起致命交通事故的通报,迅速赶往春武里府梭桃邑区纳仲天街道的事故现场。

他们发现受害人 Chalermphon Phairin 先生,42 岁,已经死在路上。 他脸朝下,流血过多,多处致命伤。 泰国国籍的Chalermphon被梭桃邑警方当场宣布死亡。

当局讯问了涉案轿车司机,29 岁的 Kittiya Waikula 女士正在现场等候。 她声称她下班后开着她的白色丰田雅力士轿车回到她在芭堤雅的家,结果撞上了 Chalermphon 的摩托车。 Kittiya 女士称,受害者车速很快,逆向行驶,而且道路也很黑。

Chalermphon 的车是一辆红色的 Yamaha Filano 摩托车,撞进了 Kittiya 轿车的保险杠。 然而,警方后来发现,这辆车实际上是从 20 岁的 Nerarit Arison 先生那里偷来的,他后来出现在了现场。

他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一直在芭堤雅的夜市购买一些物品,并将他的摩托车停在那里。 当他回来时,他发现头盔掉在地上,自行车却没有。

Nerarit 最终使用放在座位下的 iPad 的 GPS 找到了摩托车。 得知偷他车的小偷在车祸中丧生,他也感到震惊。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Chalermphon的遗体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