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市场查获价值近百万泰铢的盗版护理熊

曼谷 –

在三鹏市场查获了价值近百万泰铢的 1,000 多只未经许可的假冒爱心熊。

中央调查局 (CIB) 本周报告称,他们突击搜查了曼谷三鹏市场的几家娃娃店。 此次突袭发生在三鹏市场的许多娃娃店通过社交媒体宣传他们的产品之后。 许多商店被发现有未经许可的爱心熊。

店主因非法持有或进口没有泰国工业标准 (TIS) 标签的未经许可的产品而被捕。 查获超过1,000只无证爱心熊,价值超过900,000万泰铢。

消费者保护警察局 (CPPD) 已警告销售产品的卖家,他们必须检查这些产品是否带有 TIS 标签。 TIS 标签可在 www.tisi.go.th.

如果有人发现任何未经许可的产品,请拨打 CPPD 热线 1135 举报。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