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港口办公室表示,船只交通已从 Covid-19 中完全恢复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地区港口办公室已告知《芭堤雅新闻》和其他当地媒体,自本月 Covid-19 大流行以来,往返当地岛屿进行旅游的船只交通已完全恢复。

芭堤雅地区港口办公室主任 Ekaraj Kantharo 先生表示,在今年早些时候中国旅游业回归和泰国国内旅游业增加的推动下,巴厘海码头的船只交通量现在已达到 Covid-100 之前的 19%。

Ekaraj 说,游客的安全和保障是海港办公室的首要任务,大部分短途旅行都是去格兰岛和巴厘海码头。

Ekaraj 预计芭堤雅湾的船只交通量将继续增加,并指出自从芭堤雅发生 Covid-19 大流行以来,泰国游客的国内旅游急剧增加,预计将继续加速。

《芭堤雅新闻》指出,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未经检疫的外国游客无法进入边境。 因此,许多泰国国内游客通过各种政府计划被鼓励旅行,许多人第一次选择了芭堤雅。 因此,居住在曼谷和东部省份的泰国人的旅游业显着增加。

芭堤雅还计划对巴厘海码头进行一些重大改进,如图所示。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