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和美国联邦调查局举办现役射手培训,以应对泰国日益增加的犯罪

国家的 -

国家警察局副局长 Pol。 昨天,也就是 15 月 XNUMX 日,Torsak Sukwimon 将军安排了一次现役射手训练,以应对该国不断上升的犯罪率。

150名警察在泰国西部碧武里府七岩区的边境巡逻警察总部参加了培训。

托尔萨克将军说,培训的目的是在全国犯罪率上升的情况下尽量减少伤害,并保护警官在遇到武装罪犯时免受伤害。

他说,警察受伤和丧生的主要原因是他们在与武装肇事者打交道时缺乏战斗技巧和专业知识,因此对警察进行定期培训至关重要。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官员也受邀担任课程讲师。 国家警察局副局长透露,联邦调查局和泰国皇家警察之间的这种合作有助于加强两个组织之间的关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