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人在泰国南部的一个度假村被发现死于 20 多处刀伤

照片:Naew Na

董里,泰国南部 –

一名中国商人被发现在 Mueang Trang 的一个度假村死亡,身上有 20 多处刺伤和刀伤。

Mueang Trang 警方于周二下午(16 月 XNUMX 日th) 在 Tub Tieng 分区的一个度假村。

他们和紧急救援人员到达度假村后,在浴室内发现了一具 43 岁的中国男子(李志瑞先生)的尸体。 他脸朝下,只裹着一条毛巾,浑身是血。

在包括胸部在内的他身上发现了20多处刀伤和刀伤。 警方认为,这名中国男子在尸体被发现前至少已死亡 12 小时。 在附近发现了许多空啤酒瓶以及六个未使用的避孕套。

度假村的工作人员告诉泰国警方,今天(16月XNUMX日)中午左右,一名房间清洁工拨打了刘先生的电话号码,因为刘先生在中午之前没有退房,所以他在入住时给了工作人员这个电话号码。 无人接听后,清洁工敲了敲房间的门,仍无人接听。

身份不明的清洁工告诉度假村经理,她在开门之前进入了房间。 她在浴室前发现了一些血迹,但不敢进去,于是叫来另一名工作人员查看淋浴区。

刘先生的尸体被发现,此时泰国警方报了警。

工作人员告诉警方,这名中国男子与一名被描述为“泰国女性朋友”的人一起入住了房间。 他们于周一(4 月 15 日)下午 15:XNUMX 进入房间th). 他的手机和轿车都不见了,在房间或度假村里都没有找到。 警方目前正在追捕这名泰国女性,但尚未向公众公开她的身份,尽管根据他们的陈述,她的身份有确凿的线索。

警方发现,这名中国男子是一名在董里和附近省份出口橡胶和木材的商人。 据度假村工作人员说,他在度假时总是住在这个度假村。 他在兰达岛也有一所房子。

他是一名外籍人士,还有一位来自董里的泰国妻子和三个泰国孩子。 他的妻子后来到度假村看望了他的遗体,但由于悲伤,她没有对情况或嫌疑人的可能身份发表评论。 为了家庭的隐私,她的全名被隐去了。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