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wit 和 Aunchisa 希望将动力带入泰国 Mixed Stableford

Denwit Boriboonsub 和 Aunchisa Utama 在泰国混合杯上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他们渴望在泰国混合 Stableford 挑战赛中保持势头,该挑战赛定于周二在罗勇举行的 73 杆 St. Andrews 2000 比赛中开始。

周日,来自春武里府的后起之秀丹威特在附加赛中击败安奇萨,取得了胜利。 两位选手都以低于标准杆 209 杆的成绩结束了常规赛,但丹维特在加时赛中抓到关键的小鸟球,确保了胜利。 这场胜利标志着丹维特职业生涯的第三次胜利,进一步巩固了他在泰国高尔夫球场上作为有前途的天才的地位。

凭借他在距离男子发球台 7,302 码和女子发球台 6,346 码的球场上的出色表现,丹威特作为在 Stableford 格式中表现出色的热门人选之一进入锦标赛。 

“我对这种形式很有信心,尤其是考虑到我上周抓到的小鸟数量,”19 岁的丹维特表示,他之前曾在全泰高尔夫巡回赛上赢得过两场胜利。 由于过去的多次经历,他熟悉球场布局,他对带着目前的状态参加史特布尔福德挑战赛持乐观态度。

“在这个球场打过几次球,我对周围的环境感到很舒服。 我的目标是在整个斯特布尔福德挑战赛中保持这种水平的表现,”这位少年说。

尽管在季后赛中失利,但两届泰国 LPGA 巡回赛冠军 Aunchisa 仍然决心在即将举行的泰国混合史泰博福特赛事中弥补损失,该赛事提供的总奖金为 3.45 万泰铢。 

回顾自己的失利,这位来自华富里府的 32 岁高尔夫球手评论道:“在延长赛中失利令人失望,但我已经全力以赴。 我将从那次经历中汲取积极的一面,并将它们带入本周的比赛中。” 

Aunchisa 的韧性和决心表明她已准备好反弹并在圣安德鲁斯 2000 年表现出色,该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场泰国混合系列赛。

“我对这门课程真的很满意,而且我对自己的比赛很有信心。 球场很短,这意味着有更多机会击中小鸟球。 在史泰博福赛制中,你必须抓到很多小鸟球才能获得更多积分,”泰国混合杯唯一一位进入前五名的女选手安奇萨说。

“这个球场真的很适合我的比赛,因为我是一个喜欢直击球的人。 如果我能直接击球上球道,我将更容易击出近距离击球并创造良好的小鸟机会。 我的计划是打出激进的高尔夫来得分,”她补充道。 

共有132名来自澳大利亚PGA和澳大利亚WPGA的高尔夫球手以及来自青少年亚洲巡回赛和Chang Genz Golf的本地年轻球员被邀请为泰国混合史泰博挑战赛增添了一层精彩。 

与上周的比杆赛相比,Stableford 格式根据每个洞的杆数为球员分配分数。 在这个系统下,球员获得小鸟球(每只小鸟 2 分)和老鹰(每只老鹰 5 分)的积分,而柏忌(每个柏忌 -1 分)和双柏忌(每个双柏忌或更多 -3 分)会从总分中扣分。 在为期四天的锦标赛中得分最高的玩家将获得冠军头衔。

从上午 9 点开始,可以在 TrustGolf Facebook 粉丝页面和 TrustGolf Youtube 频道上观看比赛的现场报道。

拥有尖端技术的室内培训中心TrustGolf连续三年率先举办泰国混合赛,为男女选手提供了磨练球技的平台。 此行程得到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会、泰国旅游局、罗勇旅游局、盘谷银行、B. Grimm Company、Bond Holdings、AIS Airplay、普利司通、Trust Pharmacy、Trust Live Streaming、阿迪达斯的支持高尔夫、Balance Golf Nutrition、Leborn、LMV、Udommpanich、Saint Andrews 2000 和 Barcelona Valley。 

关于信任高尔夫

 TrustGolf 是一个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培训中心,在支持国际高尔夫锦标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包括“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这是 2021 年至 2025 年欧洲女子巡回赛和 LPGA 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赛事。 该赛事引起了全球领先高尔夫球手的极大兴趣,并帮助提升了泰国的正面形象。 此外,TrustGolf 为泰国女选手提供了参加这项享有盛誉的欧洲赛事的机会。

2023 年,TrustGolf 将举办五场泰国混合系列赛,总奖金为 17 万泰铢。 此外,TrustGolf巡回赛还将举办TrustGolf亚洲混合赛事,由亚巡赛、女子欧巡赛和TrustGolf巡回赛三重认可,总奖金为1.5万美元。 TrustGolf Link 系列赛也将作为女子欧洲巡回赛的 Access 系列赛,包括 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奖金为 2 万美元。”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