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泰国全国热门新闻:英国少年被谋杀、选举等

以下是我们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从上周,即 8 年 2023 月 14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选出的泰国国家顶级故事。

它们的重要性不在任何特定级别,而是按发布日期的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一名英国少年被发现头部受伤死于泰国北部南邦府的一片森林中。 和他一起骑摩托车的女友也失踪了。

一名嫌疑人已被捕,据报道泰国警方承认谋杀了一名 16 岁的英国/泰国少年,这名少年被发现头部受伤死在泰国北部南邦府的森林中.

一名失踪的少女最后一次露面是陪同一名被谋杀的英国/泰国男孩与一名年长的泰国男子会面,被发现已死亡并埋葬在泰国北部南邦府的一片森林中。

愿遇难者安息。

2. 陆路交通部普吉岛办公室继续警告他们所谓的在线和非法驾驶执照诈骗,其中仍有 200 多个 Facebook 页面和账户在诈骗人们。

要获得合法的驾驶执照,人们可以通过“DLT 智能队列应用程序”在队列中预订一个空间。

3. 泰国正进入大选前的最后阶段,泰国人民将于 14 月 XNUMX 日在大选中选举全国议会议员。

Move Forward Party 表示他们在泰国大选中取得胜利,但下一任总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4. 旅游和体育常任秘书长办公室表示,泰国在 446,936 年 2023 月的第一周接待了 XNUMX 名外国游客,由于许多地区的长假结束而略有下降。

该办公室估计,2月份至少有XNUMX万游客到访该国,主要来自东盟国家、东亚和东南亚。

5. 泰国的性工作者乐观地认为,14 月 300,000 日大选后的新政府将通过立法,帮助该国蓬勃发展的性产业合法化,该产业非正式地为大约 XNUMX 万人提供生计。

据官方说法,泰国政府过去曾声称泰国没有卖淫,这一说法遭到批评家和活动人士的广泛嘲笑。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