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上周最大的新闻:英国游客将昂贵的劳力士手表丢给小偷、印度男子被变性嫌疑人扒窃等等

向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致以问候!

我们在这里汇集了 1 年 7 月 2023 日星期一至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最后一周发生在我们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本地顶级故事。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1. 芭堤雅女子据称从英国游客那里偷走了近 XNUMX 万泰铢的劳力士手表

截至发稿,手表仍未找回。

据称芭堤雅女子从英国游客那里偷走了近一百万泰铢的劳力士手表

2. 醉汉涉入芭堤雅海,在浮标线上过夜

如果他记得的话,那可能是一个非常不舒服的夜晚。

醉汉涉入芭堤雅海,在浮标线上过夜

3. 芭堤雅警方以违反多项法律为由查封卡拉 OK 场所

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将继续对违反营业时间等法律的场所执行规定。

芭堤雅警方以违反多项法律为由查封卡拉 OK 场所

4. 两名印度男子报告说,他们昂贵的金项链在芭堤雅被跨性别小偷偷走了

这个特殊案例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热烈讨论。

两名印度男子报告说,他们昂贵的金项链在芭堤雅被跨性别小偷偷走了

5. 芭堤雅 Terminal 21 推出新的电动卡丁车赛道

为孩子和家人度过完美的一天。

芭堤雅 Terminal 21 推出全新电动卡丁车赛道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芭堤雅新闻希望下周能给您带来好消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