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tanon 连续打出 68 杆,领跑泰国混合杯

前泰国公开赛冠军 Rattanon Wannasrichan 在周六罗勇举行的圣安德鲁斯 68 年标准杆 3.45 杆比赛中,在 TrustGolf 举办的价值 73 万泰铢的泰国混合杯第二轮比赛后,打出了他连续第二场打出 2000 杆的成绩,取得两杆领先。

这位 27 岁的球员在第 17 洞打出 11 只小鸟球,打出双柏忌,在第 36 洞打出柏忌,以低于标准杆 10 杆的 136 杆完成了他的 XNUMX 个洞,两次领先 Chonjarern Baramithanaseth、Tawan Phongphun 和 Aunchisa Utama。 

周五因下雨延误,只有一半的场地完成了他们的轮次,拉塔农和其余球员在 24 小时后轮到他们。 

拉塔农打出过山车般的一轮,在 12 号洞和 14 号洞之间连续抓到三只小鸟,打出低于标准杆 11 杆,然后在 17 号洞打出双冠,但在 18 号洞抓到小鸟结束。

“即使我犯了一些错误,本来可以打出更低的杆数,但我仍然打出了 68 杆,实现了我的目标。至少,我打出的好球多于坏球,”这位出生于尖竹汶府的 2017 年泰国公开赛冠军说,亚巡赛,仍然是他迄今为止最大的胜利。

自从在 2020 年赢得泰国 PGA 巡回赛以来,拉塔农还没有再次举起奖杯。 他最近的最佳尝试是在 2022 年新加坡国际锦标赛中获得亚军,他在附加赛中输给了韩国新星汤姆金。

“我总是想赢得我参加的每一场比赛。 但我不想对自己寄予厚望,因为那会让我承受压力,阻碍我发挥自己的水平。 我需要做的是坚持比赛计划,上球道并瞄准果岭上的正确位置,”在全泰高尔夫巡回赛上三度获胜的拉塔农说。

来自 Nakhon Sawan 的 22 岁选手 Chonjarern 打出低杆,打出 65 杆,前九洞抓到四只小鸟,转弯后又抓到四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 他以低于标准杆 8 杆的 138 杆落后两杆,与打出 70 杆的 Tawan 并肩作战。Aunchisa 周五已经完成了她的一轮比赛。

Phannarai Meesom-us 落后一杆排在第五位,在 13 号洞打出 5 只小鸟和 17 只老鹰,而在 66 号和 139 号洞吞下两个柏忌,第二轮打出 73 杆,总杆数 140 杆。第一轮领先者 Kamalas Namuangruk 打出平杆 XNUMX 杆,总杆数 XNUMX 杆,落后 XNUMX 杆。

由于恶劣的天气条件导致赛程延误,组织者选择将泰国混合杯缩减为三轮比赛,共 54 个洞。 

从上午 9 点开始,可以在 TrustGolf 的 Facebook 粉丝页面和 YouTube 频道上看到最后一轮的直播。

拥有尖端技术的室内培训中心TrustGolf连续三年率先举办泰国混合赛,为男女选手提供了磨练球技的平台。 这次旅行得到了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会、泰国旅游局、罗勇旅游局、盘谷银行、B. Grimm Company、Bond Holdings、AIS Airplay、普利司通高尔夫、Trust Pharmacy、Trust Live Streaming、 Adidas Golf、Balance Golf Nutrition、Leborn、LMV、Udommpanich、St.Andrews 2000 和 Barcelona Valley。 

........................。

 

关于信任高尔夫

 

 TrustGolf 是一个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培训中心,在支持国际高尔夫锦标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包括“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这是 2021 年至 2025 年欧洲女子巡回赛和 LPGA 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赛事。 该赛事引起了全球领先高尔夫球手的极大兴趣,并帮助提升了泰国的正面形象。 此外,TrustGolf 为泰国女选手提供了参加这项享有盛誉的欧洲赛事的机会。

2023 年,TrustGolf 将举办五场泰国混合系列赛,总奖金为 17 万泰铢。 此外,TrustGolf巡回赛还将举办TrustGolf亚洲混合赛事,由亚巡赛、女子欧巡赛和TrustGolf巡回赛三重认可,总奖金为1.5万美元。 TrustGolf Link 系列赛也将作为女子欧洲巡回赛的 Access 系列赛,包括 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奖金为 2 万美元。”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