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Gym and Fitness Pattaya 扩建空间以容纳更多健身爱好者

芭堤雅 —

Elite Gym and Fitness Pattaya 最近宣布他们扩大了空间以容纳更多的健身爱好者。 健身房一直是芭堤雅健身爱好者的热门目的地,健身房的扩建表明该地区对优质健身设施的需求不断增长。

13年2023月1日,在芭堤雅素坤逸路Easy Point XNUMX,TPN媒体见证了Elite Gym and Fitness Pattaya新扩建区域的盛大开业仪式。 由公司两位高管 Nikola Fara 先生和 Markus Balorda 先生主持,并主持了正式的剪彩仪式以示庆祝。

健身房的空间由原来的960平方米扩大到1,600平方米,以容纳更多的健身爱好者。

随着扩建,健身房现在可以提供最先进的综合健身器材,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的需求。

新增加的区域设有现代宽敞的健身室和顶级健身器材,可满足新手和专业健身爱好者的需求。

健身房现在提供范围广泛的有氧运动、力量训练和功能训练设备,包括自由重量器械、史密斯器械、大量跑步机和其他有氧运动器械。

为了让活动更加精彩,还举办了引体向上、臂屈伸和掰手腕比赛,参赛者有机会赢取免费奖品。 包括《芭堤雅新闻》在内的众多健身爱好者和媒体人士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使之成为一场热闹多彩的盛会。

我们从活动和体育馆拍摄了一段内容丰富的视频,敬请期待本周初的视频!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