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男子因噪音投诉被邻居打伤,宠物狗帮助保护受害者

芭堤雅——

一只泰国宠物狗被发现耐心地等待并帮助保护它的主人,它在芭堤雅因噪音投诉被邻居撞到而受伤。

周六(13 月 XNUMX 日)连夜向紧急救援人员通报了该事件th) 在 Banglamung 的荣坡派出所附近。 他们和《芭堤雅新闻报》赶到现场,发现 40 岁的 Sompong Thongparp 先生坐在一辆摩托车边车上。 他满脸是血,一只公狗平静地坐在 Sompong 身边保护他。

Sompong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除了我的狗,我一个人在家里喝酒。 我的邻居很生气,因为我一边喝酒一边大声喧哗,然后发生口角,邻居袭击了我。 我不想采取任何法律行动,只是希望警察告诉邻居不要再攻击我。”

执法部门没有公布这名邻居的姓名,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将尊重受害者的要求,不继续进行法律指控。

Sompong 补充说,他的宠物狗在他受伤期间一直忠实地陪伴着他,并帮助将袭击者赶走。

Sompong 被送往当地一家医疗机构接受进一步护理,以进一步治疗他的头部伤口,他忠诚的爱犬陪伴在他身边。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