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警方查获价值 XNUMX 万泰铢的性玩具

曼谷 —

12 月 XNUMX 日,上周五,曼谷警方逮捕了三名性玩具卖家,并从他们手中没收了价值 XNUMX 万泰铢的性玩具。

三名嫌疑人,仅被确认为 29 岁的 Tanayong 先生、27 岁的 Kanree 女士和 32 岁的 Ilda 女士,于周五在他们位于曼谷 Nong Chok 区 Foresta 村的住所被捕。 警方在等待法律程序期间隐瞒了他们的姓氏。

据警方通报,警方在嫌疑人住所查获各类情趣用品1,066件,价值超过1万泰铢。 据称,被捕者经营一家在线性玩具商店,并通过未报告的在线平台通过各种代理人出售淫秽物品。 作为回报,代理商将获得 50% 的销售佣金。

芭堤雅新闻指出,性玩具在泰国仍然是非法的, 尽管一些政党已经讨论过像这里一样将它们合法化。

警方表示,大部分性玩具是从中国走私的。 警方称,据报道,Kanree 女士负责订购产品,而 Ilda 女士则负责管理他们的 Facebook 页面。

他们三人都将因触犯与“非法物质或物品交易,以及协助隐藏和分发非法物质”相关的刑法而受到起诉。 据曼谷警方称,他们还将根据《海关法》和《消费者保护法》面临指控。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