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岁的丹威特在季后赛惊悚片中赢得泰国混合杯冠军

年轻的 Denwit Boriboonsub 在 TrustGolf 主办的 3.45 万泰铢泰国混合杯最后一轮的附加赛中战胜 Aunchisa Utama 后获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冠军头衔,该杯在 54 年圣安德鲁斯 73 杆球场缩减为 2000 洞周日在罗勇。

在以低于标准杆 67 杆,低于标准杆 10 杆的成绩打出 209 杆的常规赛结束后,当丹威特接到电话准备与 2 届泰国 LPGA 巡回赛冠军 Aunchisa 进行额外的决斗时,他已经退休了。 Aunchisa 在第 18 洞抓到小鸟,打出 71 杆,总杆数 209 杆,进入延长赛。

在附加战中,Aunchisa 在 18 号洞错过了她的小鸟尝试,让 Denwit 轻松地推入小鸟推并锁定了胜利。

这是丹维特迄今为止的第三个职业冠军头衔,他之前的两次胜利分别是在 2021 年清迈举行的全泰国高尔夫巡回赛和去年的佛统府。

“我非常有信心进入附加赛,因为我之前的九场比赛我都赢过。 尽管我有点紧张,但我相信自己的记录,所以我知道我的机会很大,”这位才华横溢的少年说道,他在最后一轮打出七只小鸟,打出一个柏忌。

回顾他的常规回合,丹威特补充说:“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回合,尽管我确实打出了一个柏忌和一个标准杆。 我知道我本可以做得更好,但我仍然对自己的进步感到满意。 在今年年初错过了这么多次裁员之后,我觉得我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Denwit 的胜利为他赢得了 517,500 泰铢的冠军支票,而 Aunchisa 不得不接受亚军的 345,000 泰铢奖金。

展望下周将以 Stableford 形式举行的比赛,这位球员补充说:“我对自己的机会感到乐观。 根据我过去三天抓到的小鸟数量,我认为史特布尔福德赛制适合我的打法,”这位来自春武里府的 19 岁选手补充道。

隔夜领先者 Rattanon Wannasrichan 在 11 洞后打出低于标准杆 16 杆的成绩,看起来有望赢得胜利,但 17 号洞开球不佳导致双柏忌。 他最终不得不以 74 杆和总杆数低于标准杆 210 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三名的成绩,韩国选手李元俊 (Wonjun Lee) 打出 68 杆。 

由于恶劣的天气条件导致日程延误,比赛被缩短为三轮 54 洞。 球员们现在将享受一天的休息时间,然后在周二的泰国混合史泰布尔福德挑战赛中恢复他们的行动,该挑战赛将于 2000 月 19 日在罗勇的圣安德鲁斯 XNUMX 举行。

拥有尖端技术的室内培训中心TrustGolf连续三年率先举办泰国混合赛,为男女选手提供了磨练球技的平台。 这次旅行得到了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会、泰国旅游局、罗勇旅游局、盘谷银行、B. Grimm Company、Bond Holdings、AIS Airplay、普利司通高尔夫、Trust Pharmacy、Trust Live Streaming、 Adidas Golf、Balance Golf Nutrition、Leborn、LMV、Udommpanich、St.Andrews 2000 和 Barcelona Valley。 

……………………………………………………

 

关于信任高尔夫

 

 TrustGolf 是一个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培训中心,在支持国际高尔夫锦标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包括“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这是 2021 年至 2025 年欧洲女子巡回赛和 LPGA 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赛事。 该赛事引起了全球领先高尔夫球手的极大兴趣,并帮助提升了泰国的正面形象。 此外,TrustGolf 为泰国女选手提供了参加这项享有盛誉的欧洲赛事的机会。

2023 年,TrustGolf 将举办五场泰国混合系列赛,总奖金为 17 万泰铢。 此外,TrustGolf巡回赛还将举办TrustGolf亚洲混合赛事,由亚巡赛、女子欧巡赛和TrustGolf巡回赛三重认可,总奖金为1.5万美元。 TrustGolf Link 系列赛也将作为女子欧洲巡回赛的 Access 系列赛,包括 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奖金为 2 万美元。”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