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泰国少女,最后一次见到被谋杀的英国少女,也在泰国北部被发现死亡

南邦 –

一名失踪的少女最后一次露面是陪同一名被谋杀的英国/泰国男孩与一名年长的泰国男子会面,被发现已死亡并埋葬在泰国北部南邦府的一片森林中。

我们之前的故事:

当地警方于 16 月 7 日星期日上午报道,死者 XNUMX 岁的少年本 (Ben) 在 Ban Than 区的一个小树林里被发​​现,身上的伤类似于钝器。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嫌疑人已被捕,据报道已向泰国警方承认谋杀了一名 16 岁的英国/泰国少年,该少年被发现头部受伤死亡在泰国北部南邦省的一片森林中。

现在进行更新:

周六(13月5日),第XNUMX区警方向泰国媒体透露,警方收到线索,称在湄塔Sandon Kaew的Mae Tan – Sobprab Road附近的树林里有一股难闻的气味。 警方、当地居民和这名少女的亲属展开了搜索。

这名年轻女子的尸体被发现埋在树林里,她的亲属证实她就是失踪的青少年,由于她的年龄,只能通过她的泰国昵称乒乓,16 岁来确定她的身份。

在她的后脑勺上发现了一道严重的伤口。 然而,她的尸体被送往医院寻找确切的死因并科学地确认她的身份。

在同样 44 岁的 Ben 之死中,16 岁的主要嫌疑人 Chaiwat Boonkarin 此前拒绝谈论 Ping Pong,尽管他承认谋杀了 Ben。 Chaiwat 声称他在森林里会见了这些青少年,讨论毒品交易,尽管泰国警方仍在调查此事。 Chaiwat 表示,在两人就交易发生口角后,他一怒之下杀死了 Ben。

Ben 的家人已承诺确保犯罪嫌疑人在犯罪重演时被他们称为纯粹的邪恶,与 Ben 的父亲 60 岁的史蒂文一起面对法律的完全正义,并表示他将尽其所能并希望看到凶手在监狱里腐烂了。

如前所述,截至发稿时,Chaiwat 尚未承认谋杀 Ping Pong,仅承认谋杀了 Ben。 据报道,Chaiwat 声称是其他人前来杀死了 Ping Pong,但警方并不相信。

泰国第 5 区警方补充说,猜瓦八个月前刚刚从监狱获释,并且有广泛的犯罪历史,包括强奸和殴打。

《芭堤雅新闻》向遇难者的朋友和家人表示最诚挚的哀悼。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我们母公司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National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