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chisa 以第 2 轮 63 的成绩夺得 Clubhouse 领先优势

Aunchisa Utama 紧随其后,她在第二轮打出出色的 63 杆,在 TrustGolf 主办的价值 3.45 万泰铢的泰国混合杯赛中领先,由于罗勇的恶劣天气条件,该赛事将缩减为 54 洞。

恶劣的天气减缓了周五在标准杆 73 杆的圣安德鲁斯 2000 比赛中的行动,直到中午之后,第一组才终于可以开球。 然而,只有一半的球员完成了他们的第二轮比赛,而其余的球员将在周六早上开始他们的竞选活动。 由于比赛已经落后于计划,组织者决定将比赛减少到三轮,前 60 名和平局,在 36 洞之后,进入周日的决赛。

无论情况如何,它都没有剥夺 Aunchisa 的势头,因为她在第 13 洞抓到 17 只小鸟,8 只老鹰,138 号洞吞下 XNUMX 个柏忌。她以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的 XNUMX 杆领先俱乐部,XNUMX 杆领先于青年枪手Witchayanon Chothirunrungrueng。

“我打出了多年来最好的一轮比赛。 我吞下了一个轻松的柏忌,但也很幸运能射下那只老鹰,”这位来自华富里府的 33 岁选手说道。

回顾自己的老鹰击球,她说:“虽然我没有将球击出发球区,但它还是成功地落在了球道上。 旗杆距离 170 码,我决定使用 7 号铁杆。 球平稳地滚向旗杆,最后靠近旗杆,让我从大约 5 英尺的地方轻松推杆。”

 

Aunchisa 将在周六休息,观看后半场争夺决赛名额。 她还决心夺得本赛季的第一座奖杯,此前她曾在去年那空那育赢得泰国 LPGA 巡回赛。

“我有点兴奋,但我会尽最大努力保持专注,避免太过得意忘形。 由于这是一座山地球场,因此在击球前谨慎打球并保持专注至关重要。 请记住,每个人都有平等的获胜机会。”

盯着后九洞,Witchayanon 从第 11 洞连续抓到三只小鸟,然后在 14 号和 16 号洞吞下两次柏忌,最后在 7 号洞抓到最后一只小鸟。他打出 71 杆,总共打出 140 杆。 

“我开局不错,前四个洞抓到三只小鸟。 但是,我失去了动力,并且在驾驶时遇到了困难。 尽管遭遇了这次挫折,但我很幸运能够恢复过来,并以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完成了这一轮比赛,”这位来自乌东他尼的 26 岁选手说道。 

和 Aunchisa、Witchayanon 一样,他明天将休息,周日将重返赛场,争取自去年在普吉岛举行的全泰高尔夫巡回赛中获胜以来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 我专注于打好自己的比赛,并利用出现的任何机会。 关键是要做好第一枪,”他说。

Kamalas Namuangruk 以低于标准杆 6 杆的成绩成为隔夜领先者,与 Rattanon Wannasrichan、Amarin Kraivixien 和 Tawan 一起打出低于标准杆 5 杆的成绩,他们将在周六进行第二轮比赛。

拥有尖端技术的室内培训中心TrustGolf连续三年率先举办泰国混合赛,为男女选手提供了磨练球技的平台。 此行程得到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会、泰国旅游局、罗勇旅游局、盘谷银行、B. Grimm Company、Bond Holdings、AIS Airplay、普利司通、Trust Pharmacy、Trust Live Streaming、阿迪达斯的支持高尔夫、Balance Golf Nutrition、Leborn、LMV、Udommpanich、St. Andrews 2000 和 Barcelona Valley。 

.....................................................

 

关于信任高尔夫

 

 TrustGolf 是一个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培训中心,在支持国际高尔夫锦标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包括“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这是 2021 年至 2025 年欧洲女子巡回赛和 LPGA 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赛事。 该赛事引起了全球领先高尔夫球手的极大兴趣,并帮助提升了泰国的正面形象。 此外,TrustGolf 为泰国女选手提供了参加这项享有盛誉的欧洲赛事的机会。

2023 年,TrustGolf 将举办五场泰国混合系列赛,总奖金为 17 万泰铢。 此外,TrustGolf巡回赛还将举办TrustGolf亚洲混合赛事,由亚巡赛、女子欧巡赛和TrustGolf巡回赛三重认可,总奖金为1.5万美元。 TrustGolf Link 系列赛也将作为女子欧洲巡回赛的 Access 系列赛,包括 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奖金为 2 万美元。”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