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一周的芭堤雅和泰国新闻:选举周就在这里!

泰国-

以下是我们的常规专题,重点介绍泰国最大和最重要的新闻报道。 这使我们的普通读者可以轻松了解泰国发生的事情。

本周,我们重点关注 20 年 2023 月 XNUMX 日结束的 XNUMX 月第三周。

本周最值得关注的是 14 月 XNUMX 日星期日举行的泰国大选。 我们不会在这个简短的回顾中详细讨论选举 但是我们在这里写了一篇关于选举的长而深入的指南。

这次选举和结果可能不会立即公布,但可能会在泰国新闻中看到一个非常有趣的一周,这取决于各省的结果以及哪些政党占据了多数席位。

泰国政治可能很复杂,一旦一切都说完了,很可能会出现多个联盟和伙伴关系。 至此,新选出的议会和此前任命的参议院将选出下一任泰国总理。

这次选举可能会影响许多重大问题 比如合法的大麻 我们在这里讨论过 我们在这里讨论的合法卖淫。

所有这一切都需要密切关注,我们将在 TPN Media 上提供定期更新。

由于选举,本周芭堤雅的活动有限,但 Oceanman 活动将于下周末在乔木提恩海滩举行。 我们在此处提供了有关此事件的更多详细信息。

下周请继续关注我们所有的选举结果和可能带来的变化。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和阅读!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