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公布了有盖巴厘海码头的计划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市长 Poramese Ngampiches 今天(13 年 2023 月 XNUMX 日)展示了改进和覆盖的巴厘海码头的概念图。

这些改进措施已经讨论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国内外游客经常抱怨码头缺乏遮荫或防雨措施,往返于芭堤雅周围各个岛屿的旅客。

码头以前有临时避难所,但由于它基本上只是码头入口附近的一个帐篷,对于每天在码头等待各种船只和渡轮的成千上万的游客来说,这是非常不合适的。

市长办公室没有明确说明该项目的实施和建设时间表,但是,这是概念图。 所有图片均由芭堤雅市长提供。 你觉得这个想法怎么样? 请在下方评论或社交媒体上告诉我们,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编辑@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