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印度男子报告说,他们昂贵的金项链在芭堤雅被跨性别小偷偷走了

芭堤雅——

据称,变性窃贼当晚在芭堤雅分别偷走了两名印度男子的金项链。

芭堤雅市警察局局长 Puttaruk Sornkamharn 告诉芭堤雅新闻,周六(13 月 2 日)凌晨 00 点,先生。 NAGASESHA REDDY NEERUGANTI,34 岁,印度籍,向芭堤雅市警方报案。 他告诉警方,他正和他的印度朋友在 Soi 13 附近随意地沿着芭堤雅海滩散步。

突然,一个变性人走近 Nagashesha 先生并拥抱了他。 在另一个变性人从后面接近他之前,他把他们推开了。 这名变性人公然扯下脖子上价值66,000万泰铢的金项链,骑着摩托车飞奔而去。 《芭堤雅新闻》指出,事发地点距离派出所有五米。

Nagashesha 先生告诉芭堤雅警方,他和他的朋友试图追逐嫌疑人一小段距离,但嫌疑人设法逃脱了。

另一个印度人,先生。 33 岁的 GURDEEP SINGH 自称是一名印度商人,他向芭堤雅市警方提交了一份类似的报告。 他告诉芭堤雅警方,他今天一大早走在芭堤雅第二路上。 有两名变性人试图拥抱他,然后从他脖子上摘下价值26,000泰铢的金项链,然后飞奔而去。

Puttaruk 上尉告诉芭堤雅新闻,芭堤雅警方正在审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以寻找嫌疑人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机长说,目前还不清楚这两起不同事件中的两名嫌疑人是同一个人还是不同的人,尽管这是有可能的,需要闭路电视录像来证实或否认这一点。

Puttaruk 船长补充说,这种事件一直在损害旅游业。

针对印度游客的罪行, 尤其是涉及变性人从游客那里拿走项链的事件在去年很常见,尽管警方对这些事件进行了大规模打击。

然而,其他针对游客的盗窃相关犯罪仍然时有发生。

就在本周早些时候 一名英国男子向芭堤雅警方报告说,一名女子在另一起破坏旅游业的事件中偷走了他昂贵的劳力士手表。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