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 Terminal 21 推出全新电动卡丁车赛道

芭堤雅 —

芭堤雅 Terminal 21 购物中心邀请所有人尝试其最新的有趣活动列表 - E 卡丁车赛道 - 一定会给您或您的孩子带来最好的体验 呜呜呜 您将经历的冒险。

E Go-Kart Track 是一条户外赛道,它提供了一种安全且令人兴奋的方式来享受经典卡丁车比赛的快感。 赛道配备了最先进的电动卡丁车,提供了一种安全且环保的方式来与朋友和家人比赛,或者观看您的孩子在最安全的环境中探索他们生活中最刺激的冒险。

这条赛道位于芭堤雅 Terminal 21 的迷你跑道上,旨在通过具有挑战性转弯和弯道设计的特殊赛道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这些赛道一定会考验您的驾驶技能。 天气炎热? 不要担心,因为周围的椰子树为比赛增添了足够的阴影,这也为大气增添了热带风情。

可能是 3 个人、滑板车、赛格威和文字的图像

可能是 1 个人、赛格威和文字的图片

激动人心的 E Go-Kart Track 以非常优惠的价格提供上述所有乐趣,儿童最高速度门票仅需 300 泰铢(通常为 350 泰铢),普通最高速度门票仅需 350 泰铢(通常为 400 泰铢)。 每天上午 11.00 点至晚上 10.00 点开放,每轮 XNUMX 分钟,您可以随心所欲地进行急转弯、转弯或下坡。

除了 E-Gokart Track,芭堤雅 Terminal 21 购物中心还提供一系列其他景点——电影院、咖啡馆和游乐场。 游客还可以在各种商店购物,在各种餐厅用餐。

可能是直升机和道路的图像

可能是 3 个人、滑板车、赛格威和文字的图像

因此,无论您是想与朋友一起享受惊险刺激的体验,还是想与家人度过愉快的一天,芭堤雅 Terminal 21 购物中心的 E-Gokart Track 都是完美的目的地。 快来亲身体验刺激,创造终生难忘的回忆!

注意:儿童必须身高110cm以上才能参加比赛。

可能是 2 个人的图片和文字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