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克雷登岛海滩将关闭四个月

董里——

拥有被热门旅游网站评选为世界最佳海滩的董里克雷登岛将于下个月暂时关闭,以进行年度环境修复。

Trang 的 Hat Chao Mai 国家公园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关闭。 1月XNUMX日起一年一度的海上旅游临时停业四个月st 到十月十九日th, 2023. 国家公园区内的穆克岛、克拉丹岛、文岛和楚克岛四个岛屿将暂时关闭。

这些岛屿将于 1 月 XNUMX 日重新开放st, 2023. 关闭将是为了恢复环境,并且由于西南季风季节不适合海洋旅游。

国家公园负责人 Parit Narasaritkun 先生邀请泰国人和外国游客在关闭前参观克雷登岛。 岛上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海滩,被列为世界排名前 100 位的海滩 世界海滩指南网站 网站。 岛上的水下区域也以潜水而闻名。

-=-=-=-=-=-=-=-=-=-=-=-=-=-=-=-=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我们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