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涉入芭堤雅海,在浮标线上过夜

芭堤雅 —

  据称,一名泰国男子因与女友的问题而苦思冥想,决定浪费在大米威士忌上,然后涉水进入芭堤雅海域,在浮标线上过夜。 

29 月 50 日凌晨 5 点,人们在乔木提恩海滩外约 11 米处的一个游泳浮标上发现了这名闷闷不乐的男友,XNUMX 岁的 Anon Srirue 先生。

他睡在浮标上,被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安全救回岸边。 救援人员告诉《芭堤雅新闻》,这名男子似乎醉得很厉害。

据他的母亲、49 岁的 Bang-on Thiamrit 夫人说,她的儿子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对他的女朋友生闷气。 他心烦意乱,半夜开着皮卡车离开了家,消失了很长时间。

由于担心他的安全,Anon 先生的母亲和他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友决定流浪到 Jomtien 海滩寻找他,那里是他经常放松和思考的地方。 然后他们发现 Anon 先生在海滩上喝米威士忌,这导致这对夫妇之间又发生了争吵。

儿子脱口而出,说他想死,然后涉水进入芭堤雅海,然后消失在黑暗中。 他的母亲开始担心并联系当局寻求帮助。 然而,这名男子游到了一个浮标上,并没有伤到自己,而是睡着了。

多亏救援人员,这名男子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据报道,截至发稿时,他正在清醒过来,实际上并没有自杀倾向。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