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以违反多项法律为由查封卡拉 OK 场所

芭堤雅 —

  芭堤雅的两家卡拉 OK 店今早遭到突击搜查,原因是涉嫌超过法定关门时间营业、允许未成年人进入场所,以及让顾客在场所服用违禁药物。

03 月 20 日今天凌晨 11 点 XNUMX 分,芭堤雅警方突击搜查了芭堤雅市中心的两家卡拉 OK 店,逮捕了许多人。

波尔。 中校芭堤雅警察局的 Kongphon Dechakhampoo 告诉《芭堤雅新闻》,他收到了有关市民的投诉,称两家卡拉 OK 酒吧在娱乐区的法定营业时间超过凌晨 2:00 关闭,并违反了其他多项法律。

在第一个酒吧“Nuum Karaoke”,警方在场地内发现了一名 17 岁的男子。 尿检还显示,九名酒吧顾客曾吸毒。

在第二家未具名的机构中,有 3 人的药物检测也呈阳性。 他们被警方拘留,等待法律诉讼。 警方说,所有被捕的人都是泰国国民。

芭堤雅警方还在对三名身份不明的酒吧经营者采取法律行动。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