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嫌疑人承认在泰国谋杀英国少年后被捕

南邦 –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嫌疑人已被捕,据报道已向泰国警方承认谋杀了一名 16 岁的英国/泰国少年,该少年被发现头部受伤死亡在泰国北部南邦省的一片森林中。

我们之前的故事:

当地警方于 16 月 7 日星期日上午报道,死者 XNUMX 岁的少年本 (Ben) 在 Ban Than 区的一个小树林里被发​​现,身上的伤类似于钝器。

周二(9月XNUMX日)th) 第 5 区警方向泰国媒体透露,他们逮捕了一名男性嫌疑人,警方最初确认他是 44 岁的 Chaiwat Boonkarin。 Woramet本陶塔16。

据报道,Chaiwat 向泰国警方承认他杀死了拥有英国国籍但主要在泰国长大的 Ben。 Ben 的父亲是英国人,母亲是泰国人,他的家人都在海外前往犯罪现场,在重演谋杀案时与凶手对峙。

泰国法律要求对重大罪行进行一些有争议的重演,以适当地巩固判决。

Chaiwat向泰国警方声称,受害人和他本人都参与了毒品交易,并声称两人因毒品发生争执。 Chaiwat 表示,他觉得自己在交易过程中被敲诈了,因此大发脾气。 Ben 和一名泰国女性一起参加了与 Chaiwat 的会面,据称这名女性与他有过恋爱关系,但她的命运仍然未知。

Chaiwat 在争吵中变得愤怒,并告诉泰国警方,他用木棍袭击并殴打 Ben,将他杀死。

然而,Chaiwat 拒绝透露与 Ben 在一起的泰国少女的任何信息,Ben 也仍然下落不明,其父母已请求提供答案。

Chaiwat 因性犯罪八个月前刚刚从泰国监狱获释。

在重演中,本的父亲,60 岁的史蒂文,挑战凶手看着他的眼睛并认出他,凶手没有。 史蒂文表示,他希望凶手死在监狱里,并强调他的儿子是个好孩子,但还年轻,永远没有机会长大。

史蒂文称凶手为“纯粹的邪恶”,他和受害者的母亲承诺密切关注案件并确保正义得到伸张。

泰国警方继续寻找与 16 岁的本一起失踪的少女案件的线索。截至发稿时,猜瓦继续拒绝谈论她。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