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英国男孩被发现死于泰国森林,泰国女友失踪

照片:暹罗拉斯

南邦 —

一名英国少年被发现头部受伤死于泰国北部南邦府的一片森林中。 和他一起骑摩托车的女友也失踪了。

当地警方于 16 月 7 日星期日上午报道,死者 XNUMX 岁的少年本 (Ben) 在 Ban Than 区的一个小树林里被发​​现,身上的伤类似于钝器。

这名英国籍受害者的母亲是泰国人,主要在泰国长大。周六,他与同为 16 岁的泰国女友 Yam 一起在家乡南邦府骑摩托车,但没有回家。

他的尸体是周日早上在工作的一名垃圾收集员发现的。

Mae Tha 警察局局长 Sittisak Singtongla 上校告诉泰国媒体:“该局于上午 10.15 点 XNUMX 分收到通知,称在灌木丛中发现了一名死者。”

在检查本的尸体时,当局发现他的手机和现金都没有带在身边。 他被发现背靠着一棵树,身穿黑色长袖 T 恤和牛仔裤。

警方表示,尸体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尸检。

受害人的女友也失踪了,警方正在寻找她。

“我们目前正在追踪与受害者关系密切的人员,包括他的女伴。 她是这起案件的关键人物,因为她是最后一个看到他活着的人,”Col Sittisak 说。

据报道,失踪女孩的父母“恳求”媒体帮助寻找他们的女儿。

警方表示,他们不排除任何动机,包括可能的恋情、个人冲突、工作纠纷和抢劫。

Ben 的母亲 Ooy Taota 告诉警方,她的儿子周六晚上与她道别,并说他“要去和朋友一起工作”,但他没有向她透露更多细节。

Ben 的朋友们在他的 Facebook 帐户上为他留下了悼念。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