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雷暴震动了芭堤雅,但没有造成重大损失

泰国芭堤雅——

9 年 2023 月 XNUMX 日下午,下午的雷暴袭击了芭堤雅和春武里的部分地区,震撼了当地居民,但没有造成重大损失。

在社交媒体用户分享的病毒式视频中,有一些报道称是拉查的市场受到轻微破坏,一场短时间的风暴撕裂了当地市场,导致帐篷和遮阳篷被抛向空中,但没有人受伤。

尽管有闪电和雷声,芭堤雅的电网在很大程度上还是成功地经受住了风暴,双关语的意思是,没有关于长时间停电的重大报告。

实际降雨量从小到中等,因此也没有发生严重的洪水。

然而,这场风暴最好的一点是,它在过去几天里帮助降低了芭堤雅地区沸腾的高温,这是一场持续不断的热浪。 在过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许多居民向《芭堤雅新闻》抱怨过高的电费和酷热。

据泰国气象部门称,本周可能还会有更多风暴,因此芭堤雅居民应该为恶劣天气做好准备。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