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莱巴士相撞XNUMX名中国游客重伤逃生

清莱——

一辆旅游巴士在湄占区坠毁后,XNUMX 名中国乘客幸免于重伤。

湄占警方于周一下午(8 月 XNUMX 日)接到事故通知th) 位于 Pa Tueng 街道 Baan Thung Tang 的 Mae Chan – Fang 路。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在路边发现翻倒的巴士。 后轮胎爆炸了。 在巴士救援队内发现了 30 名受到惊吓但大部分没有受伤的中国游客。 其中八人受了轻伤,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执法部门没有公布姓名的巴士司机告诉救援队,旅游巴士从清迈的湄艾开往清莱的湄占。

当公共汽车到达弯道时,后轮胎爆炸,导致公共汽车司机失去控制,翻车。

湄占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立即对事故提出任何指控,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提出任何指控,并补充说司机很合作。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