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RCA 娱乐场所可能因租赁合同到期而消失

照片:Hotel.com

曼谷 —

曼谷的 RCA 娱乐场所是当地人和游客喜爱的夜生活场所,由于其与泰国国家铁路公司 (SRT) 的租赁合同即将到期,它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

场地所在的曼谷怀恭区62莱的土地目前租给Narai Ruampipat Company,为期30年。 然而,租约于 2022 年 XNUMX 月到期,SRT 在评估新租约的投标时仅提供了为期一年的临时租约延期。

RCA,正式名称为皇家城市大道,是位于拉玛九世路和碧武里路之间的一段道路,两旁遍布酒吧、夜总会和餐馆。 几十年来,它一直是一个受欢迎的夜生活目的地,以其充满活力的氛围和热闹的娱乐选择吸引着当地人和游客。

据 SRT 总监 Nirut Maneepan 称,据报道,SRT 计划开垦这片土地并将其合并为一个地块,以开发一个符合该地区不断变化的景观的新项目。

“一旦租约延期结束,土地将被拍卖。 然后,它将合并成一个地块以增加租金价值,”他告诉泰国媒体。

RCA 一直是曼谷夜生活的重要地标,包括外国游客在内的许多人很可能会感受到它的潜在消失。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