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芭堤雅女子从英国游客那里偷走了近一百万泰铢的劳力士手表

芭堤雅 —

一位英国游客说,他在芭堤雅邀请他到他的房间闲逛的一名泰国女子偷了他一块昂贵的劳力士手表并逃走了。 据受害者称,这块手表价值近一百万泰铢。

这位英国男子,39 岁的马克 B. 先生正在他公寓的浴室里洗澡,而这名女子则在外面等着。 他从浴室出来后,发现那个女人不见了,据称她带走了马克的劳力士手表,金表带和镶钻表面价值近百万泰铢。

受害人向芭堤雅警方报案,随后于 7 月 XNUMX 日昨天接受了《芭堤雅新闻》的采访。 他说他不知道嫌疑人的名字,因为几天前他刚刚在他位于 Banglamung 区 Nongprue 分区的 Jomtien 地区的公寓见过她。

该男子表示,事件发生在昨天傍晚。 他说他邀请那个女人到他的房间只是为了出去玩。 他见女人带着他那块昂贵的手表走了,他追了上去,只见她转角就逃了。

芭堤雅警察局副调查员 Pol Capt Chonlawit Athipansi 告诉《芭堤雅新闻》,警方正试图确认并找到嫌疑人。 他承诺警方会为受害人找回被盗物品,因为这对他来说具有情感价值。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