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救援人员在蟒蛇吃了小猫后将其捕获

芭堤雅 —

一条四米长的蟒蛇在芭堤雅公寓吞噬了一只可能是流浪小猫的东西后被当场抓住。 Sawang Boriboon 的救援人员用了将近半个小时才将这头巨兽抓获。

1 月 7 日今天凌晨 XNUMX 点,要求芭堤雅新闻不要透露自己姓名的公寓管理员向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报告了一条令人震惊的长蟒蛇发现。

救援人员赶到位于Banglamung区Naklua街道的公寓时,发现一条4米长的蟒蛇蜷缩在水箱旁。

它的肚子看起来鼓鼓的,这让救援人员相信它可能刚刚吃了什么东西,他们认为这可能是一只不幸的小猫,因为它们在该地区很普遍。

捕蛇人随后用了将近半小时的时间才将蛇抓获,没有伤害到它。 他们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会将蟒蛇放生到远离居民区的大自然中。

公寓管理员感谢救援人员的善意举动。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